今天開高走低爆量殺盤,大盤開高過7800隨後帶量壓回,符合2b法操作假突破,原本今天大家都預期是個上攻突破的好日子,不過隨後的下殺讓大家都失望了,我則是因為連作了兩天大盤要崩崩的夢,所以空了一點小賺,技術面上,今天其實跌的不多,7820壓力大是大家都知道的事,在各國股市都略有回檔的情況下,台股想一人獨衝本就不易,而且美元出現反彈跡像,也是對股市不利的訊號之一。

 

umid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近兩日的日K圖似有雙鴨躍空的現像,如果明天開低走低就確認轉空,7600若收盤沒守住應有機會再回測一次季線

目前都是處於月線有守的情況,多方情況仍舊良好,量能緩增,KD、RSI金叉向上,雖有選舉行情影響,但整體大區間7200~7800都是屬於多頭的範圍,即使出現回測季線的情況也是正常,季線的扣抵值才剛上7000,向上的動能仍然十分足夠,若明天「雙鴨躍空」沒有成形,近日應該就會表態上攻,同時短天期均線也將快速翻揚向上,形成金叉多頭排列。

umid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